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黑子的心路还原

说实话,我真的发这个的时候很怂,可能会得罪不少人,轻点喷,本人真的心脏弱小。

以下是一个事情大概还原,纯属虚构。

——

坐在电脑桌前的人,看着屏幕上的内容,心里有些小激动,看着手机里的聊天群,有些感叹,这个月的收益真是不错,没想到闲在家里,还能赚钱。

此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一看是工作室那边发来的消息。

【大哥,都准备好了。】

他看着这条消息,心里有些兴奋,【人都混进粉丝群了吗?】

【混进去了,那群粉丝年纪小,好诱导。】

他突然笑了,即便是高高在上的明星又怎样,别人想故意搞,那还不是挺简单的事,那些平时采访拽到不行的人,还不是只要他一支笔,就能让对方不痛快,网络发达了,还不用出去,只要编点黑料,还不是有一些人信,他太了解这些人了。

不过有人出高价来要他做这些,成功之后就是几年的工资啊!

【水军那边怎么样?】

【全都关注了,很快就会有结果。】

【过几天就三月了,麻溜点,净网行动要来了,参照去年那次,应该会对文字这块把控很严。】

【我找到几篇文章,不得不说同人圈里的这些人,真的个个是人才,不过老大,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还不是你们提出方案有效,工作室里有几个脑子灵光的,可惜人太少,不然还能赚更多。】

【老大,你是怎么想到的?】

【还记得某位发律师函的艺人吗?根据长时间的观察,我发现那个圈子的人,也有很多,很快三月了,根据去年的净网行动来看,应该会有大部分的小说被严查,观察了那么久的老福特,应该有向小说网发展,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三月之前举报,引起众怒,粉丝群那边的人煽动一下,微博那边的人准备。】

【这招真厉害,反正他dw那么多,不过说来也好笑,那群粉丝真的太容易被带动了。】

【是啊,到时候可以把锅甩给CP粉,我们就坐在这里数钱,对了,也不用我们做什么,那群粉丝的作死本领可是超强的,恶俗的饭圈文化,就能把人给逼到抑郁。】

以上一切,纯属我脑内的一个还原,我觉得我还原的还算轻,不一定每个黑子都是无脑的,他们有可能是大学毕业,懂点心理学,加上他们深知饭圈文化,也知道怎么营销,这就是他们的工作。

我只是还原了一个大概而已,写到一半时再想,或许也有喜欢gg的,只是我喜欢你,黑你确实我的工作,我黑你不代表我不喜欢你。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畸形喜欢,但是相信我,报应迟早会有一天降临的,不是因为什么,是因为你们值得。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