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请你治愈我》(1)被抛弃的两个男人

教堂里的钟声敲响,司仪主持着婚礼,小提琴的声音响起,新郎微笑的站在那,看着教堂外面,当司仪说由请新娘时,半天没见人进来。

站在教堂里的新郎,此时手机突然响了,一旁的助理上前递过手机,“少爷,手机。”

王一博接过手机,语气温柔的说,“桑晴,你到哪了,我去接你,”

对面的声音给他的回答是,“一博,我认真想了想,包办婚姻始终对我们是不公平的,所以我希望我们都能好好想想。”

说完挂了电话,王一博好像听到了那边的登机提醒,看了眼一众人,气势汹汹的走了出去,简直就像要砸场子的。

坐上了车,启动发动机,红色跑车像离弦之箭一样冲了出去。

王一博现在只想骂人,说好的结婚,你要不结婚就早点说,非要来一个临时逃婚,以为自己拍偶像剧啊!

她倒是坐上飞机走了,剩下一堆烂摊子留给自己收拾。

车速越来越快,闯了好几个红绿灯都没发现。

突然一辆车冲了过来,王一博急忙调转方向盘,就在两辆车要相撞时,突然一两大吉普冲了过来,缓解了两辆车冲撞力。

王一博只觉得全世界都安静了。

大吉普的车主开车走了下来,一身休闲装,披着一头长发,嘴里叼着一根烟,非常不好惹的走到了另一辆车面前,敲了敲车窗,

王一博摇下车窗,对方皱了皱眉,“没喝酒吧!下来!”

王一博现在有些着急,“我还有事,一会赔偿我会叫我助理来找你。”

对方把嘴里的烟掐了,女孩拿出一个证件,王一博一看,是个警察。

王一搏看着她,“警官,我真没喝酒,我有急事,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女生不听他废话,打了电话让人过来把两辆车拖走。

又走到另一辆车面前,对方老老实实的下车。

女生说了一句,“没喝酒吧!”

肖战乖乖的拿出驾照身份证,“没喝,警官,我有急事,可不可以通融一下。”

女警看了一眼王一博,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王一搏一愣,还真就乖乖过来了。

警官漏出一个微笑,拿出手铐直接把两个人铐在一起。

两个人一愣,都非常不乐意的扯了扯手铐。

肖战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警官,超车是我不对,但是没必要这样吧,我是真有急事。”

女警看着他们,“说,什么急事。”

王一博刚想说自己老婆跟别人跑了时,肖战就先说,“今天是我女朋友跟我去见家长的日子,可是她不告而别了,我……”

女警看了眼王一博,“你呢?”

王一博选择闭嘴。

女警直接把两个人塞进吉普车,两个人坐在一起,一脸的不爽,浑身的不自在。

到了警局两个人开始做检查,检查是否酒后驾车。

两个人两看两相厌,肖战不满意的扯了扯手铐,王一博也扯了扯,两个人就在那扯来扯去的。

女警和另外一个男警察走了进来。

两个人坐到了他们对面,女警拿着报告单,“你们俩都没有喝酒,我想问一下你们车开那么快做什么,多危险啊。”

肖战继续解释,“真的是我女朋友跑了。”

女警看着他无辜的大眼睛,一脸诚恳,苦口婆心的劝解,“感情的事情,小年轻应该好好处理。”

肖战看着女警婴儿肥的脸,心下汗颜,你也没多大吧!

女警又看向王一博,“你呢?”

王一博纠结了一会儿说,“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新娘跑了,你们要不信可以看看我穿的衣服。”

两个警察战术后仰。

肖战看这人的眼神都不对了。

王一博有些尴尬,“我和她是家族联姻,两家订好了婚期,结婚之前她也没说什么不同意的话,今天结婚,她却临时说不想被包办……”

一旁的男警察突然笑出了声,女警忍住了上扬的嘴角,男警察也稳住了。

女警一脸严肃的说,“我们没有要笑你的意思,我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么呢,我们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王一博拒绝说话,感觉身边的人在盯着自己,“你看什么?”

肖战认真的说了一句,“哥们,你比我惨。”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