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我在八十五岁等你》1


很早之前写的了,这个文,我没用大名


林瑣看着公司排的通告单,心里只有疲惫和无所谓。

打开手机,看着组合的其他成员已经另谋出路,心里有些复杂。

当初是奔着东方神起的那个路线走的,现在呢?

林瑣决定不想这些糟心事了,反正在他眼里,现在这些只是工作而已。

这时手机突然想了起来,点开消息一看,【林瑣同学,欢迎你加入我们。】

这时他的助理潘哥走了过来,拍了拍他的肩,“阿瑣,饭我给你打好了。”

林瑣回过头,十分高兴的说,“我得到那个角色了。”

潘哥见他这样也笑了笑,“那是真的不错啊,你可要好好拍喔。”

看着他笑的就跟孩子一样,潘哥还真的有些奇怪,因为林瑣平时都是一副l冷冷淡淡认真工作的样子,就算笑,也只有主持的时候会笑一下。

这个角色,他去试了两次,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对一个角色那么执着呢。

第一章,

“今晚有一个宴会,会有一些知名导演去哪,小许啊,你准备一下,跟我去啊!”

许易安看了经纪人宋姐一眼,温和有礼的摇了摇头,“我今晚还有事。”

宋姐没好气的看着他,那眼神简直就想掐死他,“你还想去演那部网剧啊,这次的宴会上有很多大导演,而是还都是些大制作,何必呢,你只要跟她服个软,大把的资源都有,就你这个长相,还不得拿到一线资源。”

许易安拿起了刚才粉丝送的玩偶,“宋姐,你没必要劝我,自从上次解约失败,她就一直看我不顺眼,反正无所谓。”

宋姐拿他无可奈何,毕竟这人是是二十多岁进入的这个圈子,期间又是特别出色的一个科技人员,经历过社会的,这可不是那些十几二十岁的小孩能忽悠的。

许易安看了眼手机,微笑道,“好了,宋姐,您也不用这样。”

宋姐看着他这副长相,只觉得可惜,这要是公司好好给资源,还有这孩子的努力与上进心,进军一线那是迟早的事。

宋姐叹了一口气,“好吧,我听说你接的那部戏是一部言情剧。”

许易安笑了笑,“是的。”

说完推了鼻梁上的一副眼镜,微微颔首,转身便离开了公司。

没有助理的他,提着大包小包在粉丝的目送下上了飞机。

看着窗外飞机缓缓升起,他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许易安,从小就是别人家孩子,学习成绩好,毕业后自己创业开了一家工作室,但他心中还是有个执念。

二十五岁生日那天刚过,就脑抽的解散了工作室,自己去参加了一个选秀节目,成功出道。

然而这并没有那么的顺利。

老板对他处处打压,只因他不受控制。

他是一个有底线有原则的人,娱乐圈尽管不好混,只要坚守自己的原则比什么都重要。

想了想自己的合约期还有六年,不仅有些感慨,当社畜还是挺好的。

看了眼自己手机上的行程,今天要去一个综艺节目做助力。

来到录节目的地方,今天要帮助的一个学妹是时下这个选秀节目,比较火的一个。

这个妹子长相甜美,见到他的时候一脸紧张,“许…许…许老师。”

许易安笑了笑,温柔说道,“你不要紧张,还有我不是老师,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一声安哥。”

妹子点了点头,抬头看了一眼他,脸色一红又底下了头,“安哥,你好,我叫尤黎。”

许易安见妹妹那么紧张,看了眼导演,“离排练还有半个小时吧,我先带她去吃点东西吧!”

导演点了点头,“记得早点回来。”

许易安带着这个小妹妹到了楼下的餐厅,点了一杯奶茶给她。

尤黎看了一眼奶茶,摇了摇头,“不行,我不能喝,我们老师说,不能喝,会发胖的,特别是我,我本来就有点婴儿肥。”

许易安看了眼她这细胳膊细腿的,“你不胖啊!”

其实有很多人,特别是娱乐圈里的这些女星,都是一点肉都不敢碰的,别说喝奶茶了,就连饭都不敢吃。

尤黎低着头,突然开始哭了起来,她边哭边说,“我已经很努力了,但是老师说我的体型还是不行,我现在跟我妈都不敢视频,她前天打电话给我,说我怎么瘦了,我只能告诉她,那是为了节目效果,后期P的。”

许易安看着她越发抽噎了,心里有些不好受,急忙拿来了纸巾,递给她。

其实自己又何尝不是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