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四十)

后来的事,肖战想不起来了,只记得黑暗中有人喂他东西。

少年在他耳边说,“哥哥,我爱你,就像自己的生命一样,你出去之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零食要少吃。”

他的少年,怎么就能忘了呢?

眼泪从眼角滑落,突然想起另一个人,他临走前说的要自己等他。

自己怎么也要活着出去吧!

他突然起身,看着手上的锁链,开始拼命的挣脱,即便每天尝试了几百次还是要试,突然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爆发出一股子的力气,地上的铁钩被拔起。

直接一甩手上的锁链把灯泡砸碎。

张皓森来的时候,看见房间里的一片黑暗,突然有锁链困住自己的脖子,肖战现在额头青筋暴起,砸了他一拳,趁机跑了出去。

张皓森揉了揉嘴角,有血,这人一点也不乖啊,肖战现在心跳的非常快,手脚开始发抖,他知道是那些药物作祟。

张皓森手里拿了一把黑洞洞的家伙,时不时的会朝着一旁开一枪,他觉得现在很有趣有些像猫和老鼠的追逐游戏。

肖战听着身后一声一声的枪响,精神上的紧张,和身体上的负荷,已经超出了本能。

心脏如撕裂般的疼,每次心跳像极了要爆炸,只能往前跑,有人还在等他,他不能死。

前面好像有光,向着光的地方一直跑,肖战好像能看见周围有一些灵体,心里疯狂说着,“帮帮我!”

灵体好像听懂了,分别向着张皓森飞去,张皓森见到这些灵体飞来,疯狂开着枪。

肖战终于跑了出来,看着周围的环境,这时一处野海区,穿过树林来到沙滩上,不对!这里应该是一座岛。

张皓森一路狼狈的追了过来,看到肖战在海边,脸上浮起狰狞的笑,“你倒是走啊!”

突然拿出手机,点开了一条语音,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钱已经准备好了,你只要敢伤他一分,信不信我会让你下地狱。”

肖战一愣,张皓森狰狞到五官扭曲,“有几个臭钱了不起啊!我就是要你死!就算拉我下地狱我也要拉个当垫背的!”

说着朝着他的腿开了一枪,走了过去直接揣了两脚,揪起头发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那小子很心疼你啊!”

他就是看不惯这些人的惺惺作态,这个世界太虚假,唯利是图的人太多,凭什么他们那么的光鲜耀眼,不就是靠着这张脸吗?

没了这张脸他还能活的这样?笑话,自己的才华别人根本看不到。

在警局时,他明明是最努力认真的那个,还不是受不到领导的重视。

好不容易努力爬到那个位置,现在却变得一无所有。

海风呼呼的吹,肖战嘴里呕出一大口鲜血,手脚开始变得发抖,抽搐,张皓森笑了,“看来你也不过如此嘛,你求我啊,求我我就给你药。”

肖战咬紧了牙关,他不能做出那些事情,他是一个警察。

张皓森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几个外国人走了过来,看了一下海边有一处观景台,让那两个外国人直接把人绑在观景台下下面,看风向应该要涨潮了。

另一边,云衍和几个警察坐在一起,王一博咬着自己大拇指。

云衍都快要气疯了,气的走来走去,王一博得有些眼花,“二叔,你就不能坐下吗?”

云衍气愤的说,“张皓森这个小人,伪君子!”

这是技术人员查到定位了,王一博连忙走过去看着地址,那是一处不大不小的小岛,看了一眼准确位置。

把手里的手机拿给他,“云叔叔,帮我和张皓森对话,我这就去那个海岛。”

云衍有些惊讶,但是想到玄笙说不定这小子会瞬移什么的。

王一博冲他神秘一笑扭头就走了,看着身姿绰约的背影,云衍只觉得心里堵得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