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四十一)

王一博来到书屋,他拿起那本灵书,上面有一个法术,他虽然没有玄笙能瞬移的能力,但是他学什么都非常快。


来到书屋的隔间,翻到以血之术,移船相近邀相见。


拿了一把刀,从自己手腕上画了一道口子,鲜血缓缓直流,精神力驱使血流淌的方向。


鲜血慢慢在地上画了一个巨大的镇法,嘴里念着一个咒术,突然周围天旋地转,几乎整个空间都是扭曲的。


强大的反噬力,伤的他精神力在脑子里炸开一顿烟花,耳边有特别刺耳的声音,有些像粉笔画黑板的声音。


再此睁眼自己已经在一间房间里,看着周围的东西,有一些灵体看见他都躲得远远的,看了眼地上好像有打斗过的痕迹。


又看了眼地上的一个注射剂,他这次真的非常生气,飞快的跑了出去。


他几乎能感觉到,他从这里逃出去时的心情。


张皓森看着远方被绑在环境台下的人,心情真的很爽,因为曾经高高在上的人已经被他踩在脚下。


手里握住红酒,轻轻摇了摇,等那个臭小子来,恐怕已经早就走了,留给他的只不过是一具冰凉的尸体。


真是很有意思啊!


突然已经的手一痛,只见自己的手鲜血淋漓的掉到了地上,周围还有很多披头散发的恶鬼,突然看见奔跑过来的人,手里拿着一张符,飞到了自己的身上。


顿时想起吴先生的话,难道是他,是他把自己给害成这样的!


还没来得及思考,拿着手里枪就是两下,好像没用,那几个外国人就倒在原地,一脸惊恐的看着前面。


王一博急忙跑到海边,丝毫没有管飞过来的子弹,海水已经涨潮了,立刻跑进了海里,游到了他旁边,人已经失去了意识,手上绑着的锁链很紧,根本打不开。锁链终于打开了,努力的把人拉回岸上,做着急救,可是心跳却停了。


王一博的手轻轻和他握住。


你等我啊,我带你回去。


他脸上的笑容很甜,嘴巴里念着什么。


此时寒冰地狱里的玄笙,心头一疼,想试着动一动,却发现了天道还是压制着,难道非要带走一个吗?


肖战醒来时,是在一个病房里,身边坐着一个人,王一博才眯了一会儿,看着肖战醒了,“你终于醒了。”


肖战好像忘了一些什么,关于自己为什么会进医院,他好像忘了些什么,但他也没多问。


王一博看着他,抬手摸了摸他的脸,“你都昏迷了几天了,想吃点什么?”


肖战认真的想了想,“生鱼片。”


王一博认真的想了想,摇了摇头,“你现在不能吃,我去给你准备点清淡的,等你身体好了,我带你去西安吃生鱼片。”


“等你好了,我带你去洛阳,看牡丹花,看看古城。”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