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三十九)

小房间里除了一盏昏黄的灯开着以外,肖战已经分不清白天黑夜。

已经有两天没吃东西了,张皓森会来给他注射一种东西,起初他不知道是什么,后来发作起来的时候,简直如同蚂蚁啃食一般,这种感觉,他想他完了。

还能是什么?

只是想着张皓森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人不喝水只能通过其他东西提取水分,可惜他现在连东西都没有。

还能活几天他不知道,每天没有一道光,内心会有压抑。

他看着灯光,有些微黄,他不知道张皓森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不过说来也是,讨厌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网上的那些喷子黑人需要理由吗?

而且理由也几乎可笑。

这个世界上的有太多的没有理由,他又不是人民币,没必要谁都喜欢。

只是他的脑子里,好像对一些事情越来越清晰了。

有关于那个男孩的事。

他跟那个男孩,认识于下雪的冬天,他叫季博颜,当时肖战只有十八岁,第一次处理的案件就是这个男孩的。

当时好像是那个男孩突然跑出来,撞见他,下雪天,男孩身上穿着一件白色高领毛衣,身上有些血。

季博颜拉着他去了他家,就看见了躺在血泊中的女人,还有房间里一具女孩子的尸体。

季博颜当时哭着说完了一切。

说今天爸爸喝醉了,输了很多钱,和妈妈吵了起来,当时房间里的姐姐把他藏在衣柜里,结果亲眼目睹了姐姐被施暴的过程

姐姐最后让他去外面叫人。

后来调查到的消息,是这个男孩其实被那对母女收养的,他其实是一个孤儿,那对母女也是一个苦命的,丈夫走的早,只能带着女儿嫁给一个赌鬼。

那件案子后来处理的非常成功,那个赌鬼被判了死刑。

那个男孩也被送去了孤儿院。

只是当肖战在那个冬天的圣诞节,去看了一眼,却没想到男孩跟了他一路。

大雪天,男孩子的手和脸被冻的通红,肖战把脖子里的红色围巾给他围上。

季博颜低着头不敢看他,“哥哥,我能跟你回家吗?”

肖战握着他的手搓了搓,想拒绝吧,但对上他的眼睛,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我呢,还在上学,要不然这样吧,等我毕业参加工作,能赚钱了,我来接你,但是你也要好好学习。”

男孩看着他,眼神坚定的点了点头。

二十一岁,肖战大学毕业,来到警局,他也如约而至去把男孩接到他的身边。

男孩会帮他洗衣服做家务,但是唯独不会做饭,两个人住在地下室,住了几个月,找到了一处不错的房子。

男孩的学习成绩非常好,几乎学费都是参加一些舞蹈竞赛得到的。

二十二岁这年,父母知道这个男孩的存在,并没有反对他收养这个男孩。

肖爸爸肖妈妈特别喜欢这个小男生,特别的讨喜。

两个人一起相处了好几年。

直到男孩十七岁这年,参加完了高考,其实这个弟弟从来就没有让他操心过,反倒是下班,回来后,会有个人为自己按摩,倒杯水,衣服还有人帮自己洗,虽然是用洗衣机洗,但是也不错。

男孩喜欢的一切东西,他都可以满足,但是唯独喜欢他们。

肖战那段时间为了这个事情,想了很久,自己确实有想过,如果一辈子就这样也不错。

但是他们都是男生,这是世俗不允许的,所以为了让季博颜死心,他选择了一个极端的方式。

就是自己找个女朋友。

想来想去,法医程瑾笙最合适,因为两人是纯朋友关系,他能感觉到,程瑾笙对自己

没有那种喜欢的感觉。

死缠烂打的求着她假冒自己女朋友。

“你总得给我一个理由吧,为什么,你才二十四岁家里不可能那么急吧!”

程瑾笙写着尸检报告,眼睛都没抬。

肖战索性破罐子破摔,直接告诉她自己养了几年的弟弟对他别有居心的事啊说了一遍。

程瑾笙听完忍不住笑了出来,“很好啊,肥水不流外人田,阿战,那小子绝对的潜力股,将来可以感受一下来自年下的疼爱。”

肖战被说的脖子一红,“你能不能不要一天到晚看那些小说啊!”

程瑾笙继续写着东西,“我整天面对一些尸体,男的女的都有,还不能让我感慨一下美男们的爱情吗?”

肖战开始可怜巴巴的说,“我求你了,可不可以啊!”

程瑾笙无奈,“好,但是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这样对待一个少年,他其实除了你,你就是他的全世界。”

肖战眼神有些躲闪,程瑾笙看着他这个样子,笑了,“看来,肖美人是动凡心了啊。”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