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三十八)

张皓森笑了笑,笑的有些癫狂,“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每天晚上都有不干净的东西跟着我,其实我,阿战,我刚才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肖战有些狐疑的看着他,现在他的眼睛很少会看到这些东西。

“张哥,你先起来。”

说完伸手去拉张皓森,却看见他冲着自已诡异一笑,拿出了手里的电击棒。

肖战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小房间里,手脚被绑了起来。

身体处于一种麻木的状态,这时他听见了脚步声,只听见两个人的声音。

张皓森的声音响起,另外的是一个老头。

“吴先生,您看这人怎么样?”

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他的八字我算了,确实是一个十几年难遇的一个魂,炼化小鬼要的是婴儿,虽然他的魂太过干净,属于十分好炼化的一种,但是拥有这一种魂的人,天生心里不会真正恐惧,所以没法下手,从八字命格上来看,神魂应该不一般。”

张皓森突然想到了什么,“那吴先生是什么意思……不想帮我了。”

吴先生笑了笑,“不是,这种神魂是可遇不可求的,来的路上听你说你们玩百物语的时候,一时之间想不起他了?”

对于这事,张皓森也觉得莫名其妙的,“那段时间就跟想不起有这个人一样。”

吴先生笑眯眯的眼睛一凝,“那个国家游戏应该会有一只小鬼出来把他带走的,按理说他应该已经消失了,难道他身边有高人。”

张皓森顿时反应过来自己最近的霉运不断,八成全是因为他。

吴先生一脸凝重的说,“张先生我觉得你还是把他放了吧,此人不简单。”

张皓森祈求的看着吴先生,“您不是说会帮我转运的吗?”

吴先生看了他一眼,“你之前的气运都是夺他人的,这种损人利己的法术,一旦被破就会有反噬,而现在就是被反噬的结果,或许你只要跟他道个歉,或是求他背后的高人帮你一把,也不用这样。”

张皓森怒了,“你让我求他!不可能!既然不想帮就算了。”

吴先生苦口婆心的劝解道,“你现在的戾气太重,我说什么你也不会听的,所以我还是劝你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得罪了懂这行的大能,倒霉的是你自己。”

说完就走了。

张皓森看着躺在地上人,眼里的阴郁越来越重,凭什么自己成这样,他就能好好舒服的活着。

自己活的不痛快,你也别想好过。

听着他走了出去。

肖战睁开了眼睛,现在神智完全恢复了,看了眼周围,好像是个地下室。

刚工作那会他也住在地下室,当时好像有人陪着他。

不过现在不该想这些,身体被电的有些麻木了,努力的缓慢的靠着墙坐了起来,观察着周围,这真的就是一个四面墙的房间,没有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

除了他这个人以外。

当然除了中间地上有一个铁钩,一只手上脚上都是锁链。

只要他一动,锁链就会发出声音。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吧,张皓森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个白色小箱子,看了他一眼,“哟,醒了。”

张皓森看着他的眼睛,突然有种冲动就是想把这双眼睛给挖了。

肖战死死的盯着他,他没有问为什么,因为就算问了也改变不了现在的现状,现在是他为刀俎自己为鱼肉。

张皓森将东西放在地上,拿出里面的几样东西,开始捣鼓着。

“阿战,你最近开了家蛋糕店是不是?”

肖战没说话,只是看着他手里的那些东西,是一个注射器。

张皓森见他没说话,继续说道,“天天去找你的男孩长得不错,就像当年那个孩子一样。喔,忘了,你已经记不得了。”

肖战听了这句话,手突然动了一下,张皓森听见了锁链的声音,突然笑容狰狞的看着他,“你还真是到哪都那么受欢迎啊!就连一个不大的小屁孩都愿意为你去死,嘶,那个男孩好像很关心你的样子,今天给你发了不少消息,还给你发打了电话,你说他现在该多着急啊!”

肖战眼睛被气得通红,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你有种什么事情都冲我来!”

张皓森拿着注射器,直接揣了他一脚,“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幅处处都为别人考虑的虚伪样,你不知道你这样很让人厌恶吗?”

手上完全没有力气,张皓森拿起他的手臂,他想躲,但是手脚麻木, 用劲挥了一下铐在手上的锁链,张皓森没躲过,被砸到了脸,吐了一口带血的涂抹,一拳砸过去。

肖战只觉得嘴巴里有一股血腥味。

张皓森直接把注射器扎进脖子里,缓缓推入液体。

竟然没用了,就废了吧。


这时回到酒店的王一博,突然感觉心里闷闷的,有什么不好的感觉,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心里想的是昨天晚上应该是太累了,所以没有接他电话吧,可是为什么今天早上都没有接。

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

与此同时,寒冰地狱里的玄笙,盘佛珠的手一愣,身体好像被什么给压制住了,闭了闭眼,这个劫看来非历不可。

她也只能处理好善后,不然可能会被天道收去。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