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三十七)

两具年轻的身体彼此痴缠,意识像极了深海里溺死的鱼,温柔,辗转,缠绵。

手心里感觉酥酥麻麻,触摸到骨节分明的指节,在他手心里摩挲着,画着圆圈。

第二天早上醒来,肖战一睁眼就看着他,王一博的手在他腰间轻轻按着,肖战手轻轻摸了一下他的脸,“小坏蛋。”

王一博凑了过去,亲了亲他的脸,“哥哥你终于是我的了。”

肖战没好气的说,“唉,服了你了。”

王一博起身,轻轻给他按着腰,肖战趴在床上,“好了,我起来给你做早餐,你先去洗漱。”

两人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早餐,肖战对于两个人关系的转变有些不好意思,因为身体上实质性的感受,有些许的羞涩。

“对了,我明天要回重庆了。”

王一博吃着面包,“去多久?”

“去一个星期吧,都半年没回去了,我妈前天还发消息说,我要再不回去,坚果都不认识我了。”

王一博喝了一口牛奶,看了一眼时间,“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

又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卡,“这是我的工资卡,交给战哥替我保管。”

肖战觉得小朋友的眼神好像有点不太一样了,看他的眼神多了很多说不清道不明的的东西。

临走前,王一博的眼神坚定的说了句,“在重庆等我。”

看着他的背影,肖战心里有些闷闷的。

去店里把一些事情交代完,这个活动还要维持一个月,毕业季结束后,来这家店的多半是学生,第一次或许是为了帅气老板的颜值,那么第二次来,就是因为蛋糕口感太好。

肖战收拾了一下行李,准备去机场,但是来机场的路上遇见了一个人。

张皓森现在眼窝凹陷,看上去真的有点像个瘾君子。

他挤出一个笑,“什么时候从日本回来的?”

肖战没什么表情的说,“早就回来了。”

现在对他一点好感都没有,张皓森看了眼他手里的行李箱,“这是要去哪儿?”

肖战礼貌性的说,“有点事,去外地一趟。”

张皓森看着路边的车来车往,还有高楼大厦,第一次感觉自己太过渺小,就像他人眼中的一个蝼蚁一样。

就连肖战,此时他都感觉这人看自己的眼神中带着一股子的轻蔑。

以前云衍看不起他,程瑾笙也看不起他,唯独肖战愿意给他尊重,可是啊!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没有肖战随便说句话来的好使。

警局里的一些人,那些女人都看不起他,因为他长得不帅,没有钱就看不起他,现在的女人就是现实。

两个人在机场门口站了一会儿,肖战这时候还是把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张哥,我想问问,三年前的那场游乐园爆炸,是什么情况?”

张皓森笑了笑,看了眼附近的一家咖啡厅,“离登机还有多久?我们找个地方坐下说。”

肖战看了眼收手表上的时间,“还有二十分钟。”

张皓森点了点头,“足够了。”


看着肖战走进咖啡厅,感觉有些奇怪,怎么一个人都没有,突然感觉一个冰冷的东西抵在自己后脑勺,心下第一个想法就是后面的人想杀他。

立刻一个扫堂腿,同时手飞快的把枪的保险涮给拉上,一拳砸在这人的麻筋上,把枪夺了过来,指着他,“你想杀我?”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