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三十六)


肖战认真的看着他,“我比你大六岁,很多事情我都会考虑到,我也是认真喜欢你的,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我了,请跟我说一声,我会离开的。”

王一博握住他的手,“不会的,没有如果。”

一句没有如果,想一颗小石头扔进心湖里,石子随小,但确实泛起惊涛骇浪。

肖战在他嘴角亲了一下,王一博乖乖的没有动。


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两人的相处方式变了样,只要两个人待在一起时,空气中都会有一种甜甜的气氛在里面,好像有一层所有人都靠近不了的结界。

时而小心翼翼,时而会有一些小小的摩擦,不过这些都是某个小朋友瞎吃醋的结果。

这简直就是个醋王。

王一博想要联系玄笙,分享他现在的喜悦,她一定回替自己开心的,可是无论怎么联系,怎么也联系不到,他倒是不担心她会出什么事,反正经常失踪她也习惯了。


此时关在寒冰地狱里的玄笙,身着一身白衣,盘膝而坐手里盘着佛珠。

念着往生咒,一个异常俊美的紫衣男子站在她面前,玄笙抬了一下眼皮看着他,“冥主大人不必在这里陪着我。”

冥主蹲下身看着她,“这样能行吗,你插手了地域之外的事,这样做天道就不罚你吗?”

玄笙冷笑,“这就是天道对我的惩罚啊,超度这些地狱里的人,我现在连出去都没法出去了。”

冥主幸灾乐祸的说了句,“唉,可怜的娃,你慢慢超度吧,我去度假了。”

玄笙真的非常想揍这个臭小子,给她等着。

——

肖战最近忙着店里的生意,因为又到毕业季了,他搞了一个特殊活动,就是每满三百元的客户,可以写一封给自己的信,写下地址和收信人,还有收信时间。

到时候会把信寄过去,这是一种非常老套的游戏,但还是会有学生来写,因为老板实在太帅。

王一博下午来到这里,看见了很多人,“生意挺好。”

肖战来到吧台倒了杯水给他,“男朋友那么优秀,我也当然不甘示弱啊!”

王一博拿着水,“你现在可不弱。”

喝着水看了眼公告栏,“时光快递?很有意思,不如我们也来写一个吧!”

午后的阳光下,俩人背靠着背,认真的写着信。

折叠好放在信封里,两人相视而笑。

肖战看着他,“你写的日期是?”

王一博的双手搭在他的肩上,“我们白头到老的那一天。”

肖战突然笑了,“哇喔,你跟谁学的啊!”

王一博一脸傲娇,“对你,我无师自通。”

到了晚上,王一博坐在沙发上吃着薯片,肖战在他家为他收拾衣服,因为明天要出差。

“这个药包我给你放在小隔间里了。”

“还有衣服,帽子鞋子。”

王一博走了过去,蹲下身喂了一块薯片给他,“哥哥辛苦了。”

肖战咬了一口薯片,“崽子,在外地好好照顾自己。”

王一博笑着看着他,“哥哥,我明天就要走了,可不可以满足我一个小小的心愿呢?”

他的眼神里带着渴望与贪婪,滚动了一下喉结。

肖战被他的眼神看的心跳加速,王一博的手轻轻握住了他手腕。

眼神里充满了对于未知的好奇与诱惑。

在他耳边轻轻说,“哥哥。你想要我吗?”

脑子里的弦崩的很紧,这句话就像一个导火索一般,在脑子里点燃,炸开一朵绚烂的烟花。

两个人吻到了一起。

一颗一颗的衬衫扣子解开,两只手十指紧扣,年轻的身体享受着爱到浓时最深的占有。

性与爱是分不开的,因为爱你,才会想和你做,柏拉图式的精神爱情,就是如果这个人爱,生理反应在于一人,但很难办到的是为了一个人,克制自己的生理反应。


——

PS:记得给我留言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