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三十五)

云衍走了。

这一天肖战都有点魂不守舍的,王一博来店里时,已经是晚上,今晚下班下的比较早。

肖战看着他来了,压抑了一天的心情好像也才好了一些。

“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王一博看了眼他的手背,有一大块烫伤,“手怎么了?”

肖战把手背了过去,“没事,就是不小心被烤箱烫的。”

王一博看了眼手表,“刚好附近开了家音乐餐厅。”

肖战点了点头。

任由他带着自己到了这家音乐餐厅,点了一些他喜欢的菜。

点完就出去了,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管烫伤膏。

王一博看着他,“手。”

肖战无奈的把手伸了上来,王一博手里拿着棉签给他细细的涂抹药膏。

怕他疼,轻轻的吹着气。

肖战的手在他的手心里,能感觉到他指教有一层薄茧,在他手心轻轻摩挲着,有些痒。

涂完了药膏,王一博很酷的说,“下次注意点。”

肖战点头,“知道了。”

菜上齐了,中间有一道小龙虾,王一博戴上手套开始剥虾壳,剥好的虾仁就放在盘子里。

肖战吃着其他的菜,正想戴上手套拿虾时,王一博把剥好的放到了他的面前。

肖战唇角忍不住的上扬,突然看见了隔壁桌的红酒,深呼吸了一下,“一博,我想喝酒。”

王一博有些惊讶,“你确定?”

肖战垂眸,然后点了点头,“确定。”

王一博站了起来,“我去给你拿。”

找了好一会才找到一瓶度数比较低的酒,没办法,谁让他哥是个重庆一杯倒呢?

拿来了酒,给他倒上,“这个酒虽然度数低,但还是少喝点。”

“知道了。”

.王一博看着他,看来这是遇到什么事了,他不说他也不问,他想做什么,自己陪着便是。

余光中好像看见有把吉他,在台上,今天只有弹钢琴的人,于是找来了服务生说了几句什么,他走上了台, 抱起一把吉他,在话筒前说了句,“大家好,接下来我想唱一首歌,如果打扰到了大家的用餐,我很深感抱歉。”

一些女生看着那么帅的人,拿出手机开始拍照。

王一博看了眼肖战的方向,“一首类似爱情,送给他的唇下痣,我的心上人。”

吉他的声音响起,手开始拨动琴弦,好听磁性的声音响起。

忽然好安静 窗前的雏菊

看着你 让我放晴的眼睛

难得的约定 泛起了涟漪

这也许 有种特殊的意义

关于我爱你 并不是游戏

你认真一点行不行

想和你一起 不管流言蜚语

这条路希望和你走下去

我猜我和你 都有一样的心悸

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

在某一天 发现你 在接近

这是爱 并不是也许

算我求求你 你要相信你自己

给我一些类似爱情的回应

哪怕世界 都无情 也可以

说一声 爱你 我就满意

我们两个人 相知又相惜

爱似乎 来得很小心翼翼

我想问问你 是不是相信

爱来了这种滋味很美丽

关于我爱你 并不是游戏

你认真一点行不行

想和你一起 不管流言蜚语

这条路应该如何走下去

我猜我和你 都有一样的心悸

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

在某一天 发现你 在接近

这是爱 并不是也许

算我求求你 你要相信你自己

给我一些类似爱情的回应

哪怕世界 都无情 也可以

说一声 爱你 我就满意

肖战看着他,烛光映衬鞋他的脸,棱角分明,唇角带着微笑。

一只手撑着额头,另一只手跟随节奏敲着桌面。

王一博唱完之后,看向肖战,对方抬手比了个大拇指。

王一博起身缓缓走向他,大家的目光都跟随着他,姑娘们想知道这个男孩的心上人是谁。

但是看着他走向肖战,当看见肖战时。

姑娘们的眼睛一亮,心中先是一句握草,再是内心疯狂尖叫,太特么帅了。

这俩简直就是该死的般配。

肖战看着他的眼睛,“唱的很好听啊!”

王一博看着他,这酒是喝完了。

两个人不管旁人的吃着东西,吃完了之后,王一博想把人送回家。

他走路有一些趔趄,经过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时,把人扶了下车。

一进来吧台后的晴雪抬起头来,“弟弟,你怎么来了?”

王一博把人抚着进了书屋,坐到了沙发上。

又到吧台后面调了一杯醒酒茶,晴雪看了一眼他俩,十分识趣的去下班回家了。

王一博有些无语,感情今晚还要他值班。

脱了西装,沏好了茶,喂给了他。

窗外有一颗树,上面挂满了星空灯,肖战看着他。

王一博摸了摸他的头,“还是挺喜欢战哥喝醉的样子的,真的很乖啊!”

肖战认真的看着他,“狗崽崽,我现在回应你还来得及吗?”

王一博一愣,认真的听着这个话,好像想到了在石之教堂说的话,顿时笑了,眼里有泪光闪烁着,“来得及,当然来得及。”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