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王小朋友的情书

『我猜肖老师,一定会迫不及待拆开这封信吧,其实有很多话,我都不敢当面跟你说,别看我平时挺厚脸皮的,但是我喜欢的人面前,其实我也挺害羞的。

我知道哥哥考虑的很多,认为我年纪小,就是闹着玩的,可是我对你,是认真的,这个世道变得太快,我把爱你当成我的生命。

流言蜚语我和你一起担,爱情这事情,遇见就是遇见了,千好万好,我中意最好。

请不要把年纪挂在嘴边,我看过的人性与黑暗爱比你要多。其实年纪小没什么不好的,等你老了我可以给你捶背,我可以把一切的东西都给你准备好。

我知道我现在还小,但是等我长大,我想好好保护你,或是我向岁月祈求,让我老一些,我们可以为了彼此家庭,娶妻生子,到我到八十岁的时候,我想和你在一起,余生不能相伴,那就白首相依吧!

若我们真的在一起了,你也不要担心我是个小孩,我会学着成熟稳重,会成长的比你快,请不要以为我是开玩笑,只是想说,我爱的不是同性,而是你。

我还是想自私的努力一把,我们去国外,可以结婚。』

这情书之前发过,但还是单截下来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