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笙海

苦逼作者一枚

博君一肖《二十四小时营业书屋》(四十二)

两个人逛遍了西安古城,吃了很多美食,看了大唐不夜城的夜景,还有满天的烟花,两个人坐在摩天轮上,看着璀璨的星辰,天上的星星很亮。


王一博坐在肖战的对面,眼睛一眨不眨了的看着他。


肖战被胶带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王一博这时说,“哥哥真好看啊!”


肖战摸了摸他的脸,“你也好看。”


这时摩天轮的光突然熄灭了,窗外的烟花更加美了,外面有大唐不夜城的美景,有人群的喧闹,但此时他们之间只能听见彼此的呼吸声,和心跳声,王一博轻轻靠近吻了吻他的唇,笑着说,“哥哥你真的特别好,好到我现在有点反悔了,我想把你留下来。”


肖战感觉有些不对劲,“你………”


眼睛顿时红了,突然想起什么,抬手摸了摸他的心口,没有心跳声,“为什么啊!”


王一博笑着说,“哥哥答应我,好好的,如果是在过不去这个坎,就当我是不要你了,到了别的地方。”


突然发现他的身体慢慢变得有些透明。


肖战握紧他的手,挤出了一个笑,“这一点是你开的玩笑是吗?别闹了,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王一博眼里有泪光,“哥哥,你醒来之后会忘了我。”


肖战摇着头,“我留下来陪着你好不好,即使下地狱,让我陪着你好不好。”


王一博擦了擦他脸上的泪,“哥哥真的傻,你还有爸爸妈妈要照顾啊!哥哥你还记得季博颜吗?”


肖战瞳孔震惊,突然想到了了什么,记忆中的两张笑脸重合了。


王一博看着他,“阿笙姐姐已经救过我一次了,破坏天道,我其实早该死了,很幸运她救了我。”


肖战摇了摇头,“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对你!”


王一博看了眼天上的流星,划过了天际,“哥哥答应我,好好活着,好不好,季博颜只有你,王一博也只有你。”


他握住肖战的手,“季博君其实一直想说,喜欢你爱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我不需要你的回应,你真的没必要为了他委屈自己,”


肖战握紧了他的手,“我陪着你一辈子,你跟我回去好不好?你欠我的还没还完呢,或者让我留下来……”


王一博轻轻吻一下他的额头,眼神温柔,“哥哥你可真贪心,要了我的心,还想让我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天上下起流星雨, 他的身体越来越淡。


此时市中心的医院里,护士进来观察病人的状况,看着病人似乎有了苏醒的迹象,连忙跑出去叫了医生。


评论

热度(12)